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男子肩膀长出篮球大小肿瘤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9月26日10:22  东方IC
男子肩膀长出篮球大小肿瘤(图)
男子肩膀长出篮球大小肿瘤。

  2008年9月25日,55岁的库瓦·艾买提掀开自己的衣领,露出右肩头如绿巨人变身之后的“巨型肌肉”,足有一个篮球大小。他难过地说:“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了,巨大的肿块让我整夜难眠,连吃止痛药也不管用了。”

  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的库瓦·艾买提,是当地的一个农民。库瓦·艾买提原本有两个孩子,但是在他们10岁之前就先后夭折了,不久妻子也和他离婚了。祸不单行,从2007年2月左右,库瓦·艾买提就开始发现自己的右肩头长着鸡蛋般大小的肿块,之后的一年里随着肿块的不断增大,肩膀伴随的阵痛感越来越明显,现在已长到约30厘米长,25厘米宽,15厘米厚,看上去就像扛着一个布袋。

  2008年8月左右,在乌鲁木齐市的各大医院检查后,医生们都称:“这个病太罕见,肿块之大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不多,我们没有治过,你去别的医院看看。”

  库瓦·艾买提说,辗转求医的一个月里,我肩膀上的肿瘤还在不停长大,最近一段时间又长了一大块,外面的皮肤已经发亮,感觉随后会被撕开,每次疼得就像有人用刀子捅一样。

  9月7日,库瓦·艾买提住进了自治区人民医院骨一科。由于库瓦·艾买提的病情复杂,且初步判断为巨大的恶性肿瘤,医院现在正在对他进行细致地检查和会诊。

  库瓦·艾买提表示,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尽早好起来,好尽快回家干活把欠别人的钱还清。
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更多关于 肿瘤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